教育学部与顺义区青少年宫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2:18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搭建合作平台。近日,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一行四人应邀到顺义区少年宫开展考察交流。

179E5

 交流会上,顺义区少年宫党支部书记陈民强对学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少年宫艺术教育事业发展、学部优秀师资输送、学生实习实践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随后,在陈书记的陪同下,学部一行参观了少年宫舞蹈、绘画、器乐、京剧等教室环境,进一步了解少年宫各项软硬件设备设施。

F4AC

 

4月27日,少年宫京剧班的小学员接受周建辉主任的邀请,来到北京城市学院叶盛兰大剧院,观看“梨园雅韵进校园”的首场演出,并在刘林校长和刘侗院长的带领下,来到后台与京剧演员亲密接触,了解演出前的幕后工作,同时小朋友还上台即兴表演了京剧唱段,接受了专业演员的指导。

1FD51

交流活动为未成年人校外教育事业和高校产学研优质高效转化找到了契合点,为双方共享优势资源,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