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7:50 点击率:

2021年4月21日,教育学部在综合楼西阶梯开展论文写作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部书法技法教研室主任张站立老师主持,学部近200名学生到场聆听。

1D01D

讲座由书法专业教师、硕士生导师张红军老师担任主讲,张老师围绕论文写作的相关问题,就论文选题、阅读兴趣与资料搜集、文献综述撰写、学术规范的重要性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现场听众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有助于论文写作能力的提升。

13CB1

 
    随后,张站立老师在总结中结合2020届毕业生论文评审的相关工作,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论文撰写的相关要求,并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坚守学术诚信”的重要性。

22C9E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如何进行论文写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习到了文献阅读的方法、认识到了学术规范的重要性,为今后撰写论文、开展学术研究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