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协同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7:43 点击率:

为了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近日,教育学部召开“凝心聚力、协同推进、打好就业工作攻坚战”专项工作推进会。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教育学部学工办主任赵亮、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专业导师和辅导员教师参会。会议由教育学部党支部副书记李威主持。

会上,赵亮老师介绍了学部2021届毕业生各专业、各班级的就业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具体推进方案和进度。李威老师介绍了学部继续拓展就业渠道、实施就业工作分类指导和协同合作工作要点等就业工作推进计划。之后,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老师、专业导师介绍并研讨了目前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难点问题。

最后,周建辉主任对学部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贯彻落实《教育学部就业专项工作推进方案》,有效推进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求各专业继续分析就业市场、专业优势和学生特点,细化就业工作推进措施,并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三是要求专业教师、专业导师和辅导员老师群策群力,统筹各方力量,形成合力,打出全员参与就业的高效“组合拳”,共同推进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大局高位稳定,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