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十七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2:18 点击率:

在第十七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中,我校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师生表现突出,共有113名学生的143项参赛作品获奖,10名指导教师荣获“全国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化最佳指导奖”,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杜宇荣获“优秀组织者”,学前教育专业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荣获“第十七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先进单位”称号。

28ABD

1C930


此项赛事涉及教案、教育随笔、观察记录、案例分析、活动方案、论文、玩教具制作、环境创设、手工艺术、绘画等十个竞赛项目,基本涵盖了学前教育专业核心职业素养的各项内容,对培养学生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赛前,专业教师广泛动员,并悉心指导学生认真备赛。


最终,共有143个参赛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67项、三等奖47项、优秀奖19项。

19B8C


本次大赛增进了我校师生与来自两岸三地及新加坡地区幼教工作者的学习和交流,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展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