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09:58 点击率: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部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女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大家度过一个轻松、愉快、难忘的节日,教育学部开展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3ED0

3月5日,“园丁匠心习花艺,春风送暖品花香”创意插花活动在综合楼1205会议室举行,学部近20名女教师参加。活动由具有多年插花教学经验的乜爱华老师担任指导老师,乜老师对花卉常识、鲜花养护、插花艺术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带领大家对花材进行修剪、整枝,指导大家根据花材的种类、色彩、高度、比例等进行插花创作。

A32E7

伴着花朵的幽香,老师们修枝剪叶,巧妙搭配,在乜老师的指导下,创作出了一束束错落有致、清新淡雅的插花作品。

 3月3日至8日,学部开展了“分享幸福瞬间,秀出花样生活”摄影活动,鼓励老师们用镜头捕捉生活中的幸福瞬间。老师们通过图片的形式分享了自制美食、爱好特长、亲子时光等幸福场景,展现了老师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丰富多彩的幸福生活。

    本次活动向学部女教师传递了节日祝福,缓解了工作中的压力与疲劳,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有助于老师们以更加自信、健康、热情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