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书法专业教师应邀参加康有为书学国际研讨会暨青岛国际书法双年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6:43 点击率:

 

2018年10月27日至10月28日,“康有为书学国际研讨会暨首届青岛国际书法双年展”系列活动在青岛举行,我校教育学部书法专业教师张红军老师应邀参加并作发言。

1D043

174EB

    本次研讨会以“山海情深 翰墨青岛”为主题,荟聚了中国书协三届主席、二十余位副主席及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20名书法名家、著名学者参与学术研讨。我校张红军老师提交的题为《康有为碑学建构下的颜字形象与师法》的学术论文被成功收录将在会后结集出版。同时,张红军老师也应邀在在研讨会上针对所提交的论文进行了主题发言,与书法名家学者共同研讨书艺。
 

10BC8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办,中共青岛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青岛市书法家协会承办。旨在纪念康有为诞辰160周年,弘扬传统书法文化,加强理论研究,激发书法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推动书法艺术国际交流,使书法艺术在全球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10D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