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培训中心

近期培训通知

THIS NAME

近期培训通知

首页 >> 近期培训通知 >> 正文

职场化妆与形象设计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项目介绍】

形象设计是包括发型设计、化妆、服饰色彩搭配、礼仪训练等在内的整体设计流程,从个人形象定位开始,以被设计者的外形条件、肤色、职业特征、职业环境、习惯和爱好为基础,打造出一个让人耳目一新的形象,任何人通过科学的形象设计,都能展现个性魅力造型的梦想。

良好的形象不仅能增添我们生活的幸福感,更能让我们在事业上把握更多机遇。

【培训特色】

如果你还不能更好地激发你的特性,本课程会打开心中所有的谜团。让你在不同的场合展现个性与魅力,将自身的学识、涵养和与生俱来的特质完美结合,形成个人的风格,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令你的人生更加多姿多彩,职场上备受青睐。

【培训内容】

美容彩妆:认识皮肤与结构,彩妆造型,化妆技巧,职场化妆示范,外型风格判断技巧,个性着装配色,四季色彩理论应用。

服饰搭配:个性服饰搭配原则,悠闲装、职业装、晚装着装技巧,丝巾风情,百变衣橱应用。

发型设计:发型设计造型艺术,人物风格与发型设计技巧,各类场合的发型造型。

生活礼仪商务礼仪:社交礼仪、商务礼仪最能体现品味的细节。

【培养目标】

让大学生领会色彩、化妆、服饰的选择,在生活与职场中塑造完美的个人形象,适合的化妆造型提升您的魅力与自信。

优雅精致干练的形象价值无限

【授课教师简介】江凤鸣——服装高级搭配师、色彩咨询师、高级造型师。北京电影学院形象设计专业讲师,中央电视台特约化妆造型师。主要作品收录在《美容美发化妆师》、《至美妆颜》等业内杂志中。

【招生对象】大一开始

【报名材料】一寸照片一张

【报名费用】

招生类别

培训费

本校学生

600元

非本校学生

1000元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扫描上方“微信服务号→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培训中心”进入→第二个分栏里点“选课报名”→选择航天城校区→选择形象设计→点“立即报名”→完善个人信息→缴费→报名成功→扫描下方“微信订阅号(上课、考试等资讯会通过此公众号推送)”。

2.现场报名:航天城校区教二楼103-2教育培训中心

联系电话:82371525李老师15810510681张老师17701126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