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培训中心

近期培训通知

THIS NAME

近期培训通知

首页 >> 近期培训通知 >> 正文

营养保健师(中级、高级)项目介绍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项目介绍】

近年来我国国民营养健康状况明显改善,但仍面临居民营养不足与过剩并存、营养相关疾病多发、高血压、肥胖、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增多,营养健康生活方式尚未普及等问题彰显。当前,慢性病死亡在我国总死亡人数中的占比超过80%,且慢性病患者呈年轻化的趋势。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如高盐、高油、不当膳食等,是当前慢性病发生进展的主要因素。《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提出将营养融入所有健康政策,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居于首位的实施战略就是完善营养法规政策标准体系。到2030年,营养法规标准体系将更加健全,营养工作体系更加完善。

据统计,目前我国现有营养保健专业人员还不到50000人,这与发达国家相比差距很大,与我国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相适应。经专家预测,营养保健师职业将是我国新世纪最热门的职业之一。 今后各医院、学校、社区、餐饮、食品及保健产品生产或销售等机构都必须配备营养保健人才。

【培训形式】

线上与线下集训相结合的Ο2Ο模式,共计150学时,其中线上100学时,线下50学时。线上课程学习基础知识,线下集训课程,由专家教授授课。

统一采用由中国保健协会编印的《营养保健师培训教材》,涵盖基础营养学、特殊人群营养学、社区营养学、临床营养学、运动营养学、食品营养与安全、保健食品、营养咨询、营养计算等内容及营养保健师必须具备的知识和技能。授课教师均为相关学科的知名专家和专业教师,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科研教学成果。

【证书介绍】

统一参加考试,成绩合格者,由中国保健协会颁发《中国保健行业证书》,并可在中国保健协会网(www.chc.org.cn)进行证书查询。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招生对象】专科考中级,本科考高级

【培训时间】共计150学时(其中线上100学时,线下50学时)

【培训地点】航天城校区(培训、考试均在北京城市学院,我校为考点)

【报名费用】在校生1980元,社会人员3800元

【报名材料】

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1寸蓝底照片2张,2寸蓝底4张,蓝底电子版照片1张(像素:358*441,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照片,并发送到邮箱:chengbeibaoming@126.com

报名地点:航天城校区教二楼103-2教育培训中心

联系电话:82371525李老师15810510681张老师17701126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