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优秀如你 | 脚踏实地 积极进取——王咏梅
2022-01-07 15:50   审核人:

今天我们采访了来自于11级英语(对外教学)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王咏梅,现任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团总支指导教师。优秀的她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大学生活?又是如何努力奋斗的呢?且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个人介绍&学姐的话

各位学弟学妹们大家好,我是国际语言2011级英语本4班(对外教学)专业的王咏梅,于2015年本科毕业。转眼间本科已经毕业快五年了,回想在学校的日子,其实也没有特别难忘的记忆,但是又好像每一节课,每一次课外活动,每一个老师都留存在记忆里,每次回忆起来那些课堂,那些活动,那些我们一起奋斗过的日子,那些老师说过的话,也还是那么深刻与清晰。毕业之后我去川渝地区读了高等教育学的研究生,现在研究生毕业也差不多两年了。作为学姐还是相对大家说:珍惜在校园的日子,打好专业课基础,其实我相信这些话专业课老师也对大家说过很多遍,就希望大家能真正做到:脚踏实地,积极进取,毕竟未来天地广阔,你们会大有作为。加油!

感谢王咏梅老师的用心分享,小编感触最深之处即在于老师对于脚踏实地的强调。的确,谁都乐于仰望星空,可最终是让梦想照进现实还是做做白日梦,区别其实也只在于是否实践而已!“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脚踏实地地走出自己的一条路来,更好的自己也许就在路途中不期而遇了❤

想学习更多的干货,敬请关注EA公众号【优秀如你】系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