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圣马力诺孔子学院举办HSK考试
2023-06-05 16:29   审核人:

近日,圣马力诺孔子学院连续举办五场汉语等级考试(HSK),为46名考生提供了获取HSK1、2、3、5级和HSKK证书的机会。

  考试分为线上、线下两种途径,其中圣马力诺高中以及意大利里米尼市语言高中的学生在孔院参加了线下考试,意大利科森扎市卢克雷齐娅·德拉瓦莱(IIS Lucrezia della Valle)学校的24名学生参加了线上考试。院长及志愿者老师们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开展了多次考前考务会,指导学生进行信息填报以及模拟测试。



  HSK考试提升了学生们继续保持汉语学习的兴趣,帮助学生们为前来中国游学及留学做好必要语言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