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学管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5 14:28   审核人:

6月2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学管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觉醒年代》红色路线-参观打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委员李军带领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前往新青年杂志编辑社旧址、北大红楼等4地进行参观打卡。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重走红色路线,参观红色史料,感受了无数有志青年在面对国家民族存亡的危难时刻,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用实际行动唤起民族的觉醒,挺起民族脊梁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气魄。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打卡活动,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马克思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先驱们对理想信念的坚守,纷纷表示要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积极承担历史责任,用青春书写时代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