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学管党支部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城市广播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2 16:26   审核人:

5月31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学管党支部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城市广播中心党支部在昌平区十三陵镇七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党员们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著作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员同志们加强了理论基础,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



  读书会后,双方围绕校台合作、传媒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基地功能和作用,助力京味儿文化传播。期间双方共同参观了七吉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和十三陵水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