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圣马力诺孔子学院举办传统中医工作坊活动
2023-05-17 10:35   审核人:

近日,圣马力诺孔子学院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传统中医工作坊活动。

活动中,孔院向当地民众及按摩、耳疗等从业人士介绍并展示了中医推拿、按摩、刮痧、针灸等中医传统技艺,宣传了中医“天人合一”“阴阳平和”等整体辨证观念。活动得到了我校生物医药学部大力支持和康复治疗学专业薛瑾老师的亲自指导。



圣马力诺孔子学院作为欧洲第一家中医药特色孔院,在宣传、推广中医理念及实践方面积极寻找突破口,并以此次工作坊为契机,与圣马力诺蒙特贾尔迪诺市、塞拉瓦莱市达成协作意向,拟在两市举办太极、八段锦等养生课程,借此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国精神、传递中国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