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23-05-16 10:34   审核人:

5月12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颖副教授作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讲座中,王颖以“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为题,深入阐释了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目标任务、工作重点、重要意义等内容。

本次专题讲座是党支部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一项重要举措。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