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学生在首届意大利暨圣马力诺中国诗歌朗诵比赛中获奖
2023-05-08 17:02   审核人:

近日,由中国驻意大利使馆科教处主办,罗马东方书院承办的首届意大利暨圣马力诺中国诗歌朗诵比赛中,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学生朗诵的《赠汪伦》获中学生组三等奖,《赠范晔》获成人组三等奖。



比赛颁奖仪式在丰特德奥沃中学(Scuola Media Fonte Dell'ovo)礼堂举行。丰特德奥沃中学(Scuola Media Fonte Dell'ovo)是圣马力诺规模最大的中学。圣马力诺中学校长雷莫(Remo Massari)、副校长茱莉亚(Julia)及圣马力诺中外方院长等到场致辞并颁奖。该校师生8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与中国文化讲座活动。

此次中国诗歌朗诵比赛的举行,让师生了解了中国诗词,也对诗词所表达的中国情感有所认识,也提升了孔院的品牌影响力,加深了当地师生对孔院的情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