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与北京科技报社共建实习基地
2023-05-04 14:35   审核人:

近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与北京科技报社在我校航天城校区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签署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商讨未来合作方向。国际文化传播学部主任李嘉懿,北京科技报社副总编辑马宁、科技传播编辑部主任阮帆、新媒体部主任房永珍,国际文化传播学部副主任张心远、传播系主任刘培、传播系副教授邓兴军参加会议。



会上,李嘉懿介绍了学部人才培养计划、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马宁对学部的人才培养计划给予高度肯定,并介绍了北京科技报社目前主营业务,报社对传媒人才的定位与需求等情况。双方还在用人需求、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北京科技报社已向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发来实习项目通知,涉及编辑助理、视频编辑、新媒体编辑等多个实习岗位,为实习学生提供一对一的行业指导。


 

本次与北京科技报社共建实习基地是学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校园与企业相联合,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积极探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