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教师参加第五届“中国影像全球传播”高峰论坛
2023-04-17 09:09   审核人:

       4月15日,第五届“中国影像全球传播”高峰论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传播学专业教师魏渲应邀参加,并在“纪录片国际书写”分论坛作主旨发言。

魏渲从中华美食纪录片视角出发,提出了纪录片叙事策略的创新举措。

(前排左一:魏渲)

分论坛由四川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王飞主持,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牛鸿英担任点评嘉宾。论坛得到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广泛报道,《现代传播》《新闻大学》《当代传播》等学术期刊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