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北京星光文旅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2023-04-24 09:08   审核人:

4月20日,北京星光文旅集团董事长李泽青、总经理刘耀强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练玉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艺术设计学部、表演学部、城市建设学部相关老师陪同交流。



期间,北京星光文旅集团一行走访各学部,各学部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学部情况、专业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共同参观了各学部实践教学中心、教学成果展,并就学科竞赛、社会服务、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表示希望在文化、艺术、广电等领域进行深入务实合作,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北京星光文旅集团从事文化旅游投资、策划、规划咨询,开创了“影视旅游+节目制作+主题地产”的文化产业园区开发模式。星光影视园位于北京新国门大兴区,自2005年开始建设核心园区以来,现已建成百万平米产业空间,涵盖演播厅、独栋办公、集约办公、生产研发空间、商业配套等多元业态,主要为星光影视园东区、西区(星光·视界中心)、北区(星光·视界公园)及星光工业园等。服务中央广播电视台、北京卫视等全国50余个电视台,录制与直播《星光大道》《我要上春晚》等大型综艺节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