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开展海外学段学涯规划讲座
2023-04-11 17:05   审核人:

4月10日,英国赫尔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主管Calum Porter一行来到我校,为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会计学(国际课程班)、金融学(国际课程班)学生开展海外学段学涯规划讲座。



讲座中,英国赫尔大学的老师就国外学习生活、实习实践、学术交流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讲解,并为国际课程班同学组织了赫尔大学入学语言测试,为同学们缩短学前语言课程时长、直读专业课程提供了更多机会。讲座后,双方围绕会计学(国际课程班)、金融学(国际课程班)专业开展中英教师联合教科研、优秀生联合培养、中英财经工作坊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会计学(国际课程班)、金融学(国际课程班)专业与海外多所院校签署了联合培养协议。大学期间,学生外语和专业课程达到要求后可赴海外合作院校学习,修满要求学分、满足双方毕业条件将得到我校与海外合作院校两个学士学位。国际课程班学生毕业后成功申请世界QS排名前100名院校攻读硕士学位比例超过8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