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大学孔子学院三月文化活动圆满落幕
2023-03-29 16:42   审核人:

3月,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大学孔子学院相继举办了《泉州——中国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讲座、春日书法达人秀、中华知识竞赛、中国剪纸工作坊四场文化活动,共计70余人参加。

 

 

活动中,孔院教师分别从不同角度,向学生和民众介绍了中国的历史风貌和文化习俗,用不同的形式让大家感受到书法、剪纸等中国艺术。这是瓜达拉哈拉大学孔子学院自2023年1月30日正式挂牌以来的首次大规模系列文化活动,得到瓜达拉哈拉大学孔子学院学生以及当地民众的热情响应。

本学年,瓜大孔院将会继续举办更有特色的文化活动,宣传推介中国文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