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贾桂德大使一行莅临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参观指导
2023-03-28 16:40   审核人:

当地时间3月22日,中国驻意大利大使兼驻圣马力诺大使贾桂德在郑璇公使、张彦宇参赞、于兴国参赞、李大毅副武官等的陪同下访问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并指导工作。

 

 

贾贵德参观了孔院中医药博物馆及图书馆,并与孔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中,他重申了孔院传授中文、传播中国文化、促进国际交往、联络国民情感的重要使命,对圣马力诺孔院的办院成果予以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孔院在把握重大时间节点、突出代表性主题办院等方面的创意举措。

 

 

在孔院理事长布里尼奥尼,中方院长郭晓霞及外方院长文图里尼的陪同下,贾贵德应邀会见了圣马力诺教育部长安德里亚·贝鲁齐以及圣马力诺大学总干事比佐基,积极评价了他们在各自领域对孔院工作的支持,并向他们提出再接再厉的希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