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西班牙语专业举办国际交流专题讲座
2023-03-25 16:39   审核人:

3月22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西班牙语教研室为西班牙语专业同学举办了国际交流专题讲座,全体专业学生参加。

陈家祺、刘杉两位老师从西语国家各类项目基本情况、参与项目基本条件、优秀生选拔标准等不同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同学们提前明确留学目标、做好学业规划提供良好参考。

 

 

我校西班牙语专业与西班牙、墨西哥等多所高校开展十余个合作项目,涉及短期课程、优秀生培养项目、硕士直通项目等多种合作形式,全方位、立体式为学生搭建留学通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