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文传学部举办《国际科学节:案例、对比与观察》专题讲座
2023-01-04 19:40   审核人:

14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邀请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张龙伊为学部教师及各专业社团学生骨干做了《国际科学节:案例、对比与观察》科普文化传播讲座。

老师从历史沿革的角度介绍了科学节在中国的兴起与发展,通过举典型案例讲述了科学节意义和在国内外的普及情况围绕国内外科学节组织背景、公众定位、资源渠道、运营模式、活动主题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对比分析。

次讲座使师生们加深了对科普传播活动理解激发了师生对于科普传播活动的兴趣为后续开展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系列活动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