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文传学部传播系学生荣获2022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优秀提案”奖
2023-01-05 11:29   审核人:

近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传播系学生团队作为2022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的获奖团队,收到在线观摩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邀请。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传播系学生在邓兴军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2022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其中《关于提高新时代青年体验红色旅游景区的提案》获得优秀提案奖。该提案突出实践转化,紧密结合“青马工程”“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将同学们在实践调研中的成果有效转化为“模拟提案”。获奖团队的学生有:李云鹏(21广电本1)、李莙婷(21传播本1)、周子健(21广电本1)、周桐(21广电本1)。

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秘书处发起,自2019年以来已连续开展了4届,2022年全国38.9万青少年踊跃报名参加,提交作品19.4万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