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文传学部传播系师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12-05 14:13   审核人:

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大广赛北京赛区组委会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北京赛区颁奖典礼在线上举办。受到疫情影响,本次颁奖典礼在51Meet元宇宙虚拟空间举行。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传播系获得北京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4项,优秀奖5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获得全国赛区三等奖3项;总计获得第14届大广赛各级各类奖项73项。

其中,传播学专业学生何欢、胡子辰、刘小雨作为学生代表及获奖者参与了“运动时尚 广告引领”高端论坛及北京赛区颁奖典礼,并以虚拟人物的形象上台领取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何欢同学在51Meet元宇宙空间领取一等奖


胡子辰同学在51Meet元宇宙空间领取二等奖


刘小雨同学在51Meet元宇宙空间领取三等奖

偶遇陈泽荣、谢小桐 14届大广赛全国赛区三等奖

与你的非常时刻刘小雨 14届大广赛全国赛区三等奖

对抗初老 逆转时光张光磊 14届大广赛全国赛区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