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文传学部动画(日语国际课程班)与日本院校开展联合授课
2022-11-23 20:55   审核人:

10月至11月期间,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动画(日语国际课程班)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开展了三次联合授课。课程分别是《动漫形象设计》、《原动画运动规律》及《动画制作及工艺流程》。

1014日,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动画教授与文传学部李卓老师共同为2020级动画(日语国际课程班)专业学生开展了线上联合授课第一讲。两位老师合作讲授了镜头运用的原理,通过案例分析进一步分析了原理在镜头中的运用,并指导学生进行情景镜头画面设计训练。


118日开展了中日线上联合授课第二讲。本课程主要讲授了角色性格特征、年龄、职业等要素在角色设计过程中的设计思路和表现技法。

1110日顺利进行了中日联合授课第三讲。老师们主要讲授了动作分解的规律和原动画的绘制技法,并通过详细的动作分解案例剖析了动画规律。

此次联合授课是动画(日语国际课程班)在国际课程建设上的一次崭新尝试。通过本学期联合课程,有助于推进国际课程班专业教育国际化,开拓学生视野和思维,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专业兴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