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成功举办2022城市文化国际传播新人创享季系列活动
2022-07-13 16:59   审核人: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于20226月至7月成功举办了2022城市文化国际传播新人创享季暨学部第三届校企合作论坛系列活动,在创享季期间,学部组织开展了五项特色活动。

610日起,联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线上校企实习双选会1场,参会企业超过40家;同时,学部组织开展11企业实习直通车对接项目超过50项,提供集中实习岗位超过200个。

622日至24日,学部举办城市文化国际传播新人作品展映会3场,展映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硕士毕设作品29部,分为作品介绍、影片播放、学生与主创人员交流3个板块。学生们用传媒人的坚守和担当,表达了对社会各个领域和各类人群的深切关注,选题开阔宽广,具有较高的社会现实意义。

城市文化国际传播新人创享季优秀作品展映海报

 

75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举办城市文化国际传播联盟成立仪式,49家单位线上参会。开幕式由文传学部副主任张心远主持。学部主任李嘉懿介绍了学部政产学研深入合作情况,并发起“城市文化国际传播联盟”倡议,感谢全体与会单位积极参与学部人才培养各环节,携手推动城市文化国际传播。北京城市学院练玉春副校长在致辞中祝贺“城市文化国际传播联盟”成立,欢迎企事业合作单位牵手北京合作共赢。随后,与会嘉宾进行线上合影。

 

与会嘉宾线上合影

 

75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举办首届“城市文化传播新人创享会”,现场展示发布本硕优秀学生实践项目6个,邀请12位校内指导教师担任项目推荐人、校外行业专家担任项目点评人。

 

75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第三届校企合作论坛围绕“城市文化国际传播”主题,以线上方式同步举办了文化传播、语言服务、国际商务三场分论坛。校内外与会嘉宾共话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实践、社会服务,讨论气氛热烈,共有49家合作单位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校内外与会嘉宾近百人。

2022城市文化国际传播新人创享季暨学部第三届校企合作论坛系列活动共话复合型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实现政产学研全方位深入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