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022-07-04 08:55   审核人:

为引导广大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推动教育教学改革,624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部主任李嘉懿北京市高等教学名师王培英学部副主任吕英莉、学部副主任刘娇月担任大赛评委本次比赛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本次大赛包括“教学设计汇报”“现场教学展示”和“创新成果报告”三部分。参赛教师分别就教学创新设计思路、教学改革与创新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将课程思政充分体现在课程教学中、将创新变革贯穿到教学环节,充分展现了学部教师的精神风貌。评审专家根据汇报内容,从教学创新理念、教学创新内容、课程思政、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总体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创新及成果;并与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一对一交流,帮助老师们分析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经过评审,本次大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学部教师搭建了交流经验、展示风采、提升水平、促进发展的平台,对深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积极开展教学创新和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