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学生获第四届“第三只眼看中国”国际短视频大赛优秀策划奖
2022-06-16 16:53   审核人:

69日,由中国外文局主办第四届第三只眼看中国国际短视频大赛发布创意征集入围名单,我校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团队成功入选

我校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团队由传播系李焱老师指导,西班牙语专业2019级李东轩、蔡演同学与我校2020届西语专业毕业生刘畅(现任我校合作院校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大学Proulex 汉语项目协调员)及中国传媒大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孙培宁同学跨校、跨年级组队,围绕中国“鸡蛋灌饼”和墨西哥“塔可”这两个饮食元素展开,作品《鸡蛋灌饼对墨西哥男友的灵魂拷问》从132份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策划奖”,并将获得专业导师指导和启动资金支持。

第三只眼看中国国际短视频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国际视野下的中国故事创意提案。该赛事聚合了国内外学界业界关于中华文化走出去的智慧与经验,促进中外创作者的沟通交流,是对外讲好中国故事的精彩突破,有助于让世界读懂中国,是彰显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重要平台。

本次获奖是我校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外语类专业国际视听传播人才培养的优秀成果,也是外语与传媒学科专业融合发展的典型代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