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2-04-26 10:04   审核人:

近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在教一楼306召开,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系)主任与副主任、国际办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及全体支委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生辉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对标争先”和基层党建品牌建设的会议精神结合创建教育部全国第三批“样板支部”的工作目标与工作计划,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讨论了“红色文传人”党建工作品牌的指导理念、品牌内涵和品牌外延,对接下来开展的各党小组“一组一品牌”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除此之外,大家还就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源泉、中心、骨干和支撑达成了共识。

本次党建专题会是学部全面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重要会议,也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一次重要会议。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