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文传学部与学部学工办、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劳动教育活动
2022-04-22 11:30   审核人:

 

为了弘扬劳动教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文传学部与学部学工办、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于4月20日在航天城校区教三楼空地联合开展主题劳动教育活动。文传学部、学部学工办以及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的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劳动教育活动。


本次劳动教育活动主题是蔬菜种植,既包括菠菜、油麦菜、蒿子杆、薄荷等播种种植的蔬菜,也包括西红柿、茄子、辣椒等需要种苗的蔬菜。活动中,老师们先翻土、挖坑,并在坑里加少量水,干的热火朝天。之后,老师们将事先买好的蔬菜苗和种子埋进相应的坑里,并进行浇水。

3BCD3

2F65E


     此次开展的主题劳动教育活动,强化了教职工的劳动意识,让老师们感受到劳动的艰辛与快乐,同时有利于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让教育成果深入人心,将教育经验薪火相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