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法语专业与法国高等教育署联合举办留学分享会
2022-04-19 11:15   审核人:

418日,我校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法语专业与法国驻华使馆高等教育署合作举办了《法国留学选择及留法海归分享会》的线上讲座,为我校法语专业同学提供更多的留学信息和经验分享。法语教研室主任欧阳慕弈、相关专业教师及法语专业8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法国使馆高教署留学指导与项目推广专员王云祺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赴法留学深造的优势和前景,并介绍了专业申请、签证准备和在法生活的相关程序及注意事项。我校三名留法归国校友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法国留学和工作经历,为法语专业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实用且接地气的学习心得和求职建议。法语教研室李吉老师对专业现有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讲座后,法语专业学生普遍反映对赴法深造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留学求职环节有了更清晰深入的了解。法语专业学长学姐的留学工作经历分享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增强了同学们学好专业课的动力和信心,也为法语专业同学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