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举办混合式课程建设交流分享会
2022-04-14 15:37   审核人:


4月7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课程建设分委员会在线举办了“混合式课程建设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学部课程建设分委员会主任、学部副主任刘娇月主持,学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邀请了我校第一批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专项《管理学混合课程建设研究》课题主持人、《旅游心理学》混合式课程主讲教师郭永建、《西班牙语阅读2》混合式课程主讲教师郑斯媛分别就各自在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中的经验跟与会教师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郭永建老师结合自己的课程实例对标对表对混合式课程认定的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详尽解读。郑斯媛老师通过展示自己的网络课程,将混合式课程的建设思路、教学设计、过程组织与实施、考核评价等环节与优慕课网络教学平台各模块的使用相结合,跟大家进行了直观的分享。



    本次交流分享会深化了学部教师对学校混合式教学课程认定标准和要求的理解,帮助老师们解决了混合式课程建设过程中的困惑和问题,对于探索后疫情时代以学生为中心的新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学部课程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后续学部将按照学校课程分类建设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创新课程等课程建设的交流分享与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