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城建学部与文传学部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2 14:22   审核人:

    4月8日,城市建设学部与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联合举办“以‘文’ 会友,共“建”优课”主题党日活动,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主任李嘉懿、支部书记周生辉,城市建设学部主任孟媛、支部书记李云青以及两个学部的全体教师参加。



    李云青书记开篇致辞,对此次共同探讨课程建设的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对筹办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进行阐述。随后,文传学部教师刘培进行了《出镜报道与节目主持》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经验分享,城建学部梁飞老师进行了《中国建筑史》创新教学设计经验分享。与会教师进行交流和互动。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副主任刘娇月作总结陈词,希望两个学部的碰撞能给课程建设带来更多灵感。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课程建设是主战场,课堂教学是主渠道。本次活动在展示两个学部各具特色的课程建设成果的同时,也为两个学部之间的友好交流提供了契机,有利于推动双方课程建设更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