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文传学部UTV校园电视台喜获第18届广州大学生电影展青穗奖
2022-02-28 09:27   审核人:

近日,我校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收到18届广州大学生电影展组委会颁发的青穗奖“优秀高校团体”证书。

我校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UTV校园电视台由传播系刘希磊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同学们积极参与“百团大赞”观影评审、影评撰写、祝福VCR拍摄工作表现出良好的专业能力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主办方对学校以及同学们给予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实践,同学们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专业能力工作责任感与职业担当同时也是红色文传人取得的又一项重要荣誉。

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是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管理局批准的电影节,是广东省重大的群众性文化品牌活动之一。18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以“奋斗正青春”为主题,是大学生认识和接受主流文化,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爱国心和民族感情,提高参与社会活动能力的一项重要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