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一封来自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的感谢信
2021-10-13 16:48   审核人:

9月25日,2021中关村论坛全球科技创新高端智库论坛”在北京举行我校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传播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刘小雨等四位同学参与了论坛新媒体策划宣传工作近距离参与了中关村论坛前期筹备同学们在实践中锻炼了中英文海报设计、中英文视频剪辑制作等综合应用能力,提高了工作责任感与职业担当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发来感谢信,对文传学部同学们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志愿者同学的心得体会吧——

在今年9月的“2021中关村论坛全球科技创新高端智库论坛”志愿服务工作,我在其中负责视频剪辑工作,将论坛相关资料制作剪辑成为视频形式。北科院赵老师对视频中字体、排版、播放速度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我学习到如何使观众更清晰了解论坛嘉宾阵容和论坛内容。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我不仅学习到了如何为科技类国际论坛制作视频宣传文案,同时也使我对Ae等软件运用更加熟练,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受益匪浅的经历。——刘小雨,19传播学(广告与新媒体)1班

非常开心能有机会参加这次的志愿服务工作,将自己在课堂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上。在此期间,我不仅学到了中关村论坛相关的科技知识,也提高了小组合作的能力,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在这次工作期间对我的倾囊相助,感谢!——韩燕,19传播学(广告与新媒体)2班

我主要负责2021年中关村论坛全球科技创新高端智库论坛海报制作的工作。在此工作期间,我不仅巩固了软件的一些基本操作,还与同学们团结协作,建立了友谊,为我今后在海报宣传制作等方面积累了经验。谢谢老师们的指导。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学校能为我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志愿等工作,我会抓住机会锻炼和提升自己。——张子玉,19传播学(新闻报道)

“2021中关村论坛全球科技创新高端智库论坛”的志愿服务中,我负责论坛宣传片剪辑工作,其中也遇到了或多或少的问题,但我们小组齐心协力,最终完成了所有的宣传工作。此次志愿活动让我收获颇多,后期制作工作虽然有一些复杂,但很充实,完成任务的同时也得到了能力上的提升。同时很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多种多样的实习志愿活动,让我们的能力不断提高。——王依,19传播学(新闻报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