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举办“党的教育政策”专题讲座
2021-10-08 16:53   审核人:

930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邀请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综合研究部副主任张家勇博士全体教师做了党的教育政策主题讲座。

张家勇博士从党的教育方针出发,详细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背景与主要内容,与老师们共同探讨了怎样看待教育评价的原点是学校教育评价的核心是学生教育评价的向导是专家教育评价的基石是理论、教育评价的源头是观察观点对教育评价改革做了全面讲解。

此次讲座启发全体师生对党的教育方针的深入思考,进一步激发了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全体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