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文传学部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传播系召开远程教研会议
2021-09-27 14:06   审核人:

924日,我校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传播系教师通过远程在线会议形式,围绕共同建立的传播学(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双学位国际课程班)专业就学生培养、专业发展、学术交流等多项议题进行磋商。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传媒系主任James Leggott、大众传播项目负责人Sarah Ralph-Lane、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副主任张心远、传播系副主任魏渲和传播学(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双学位国际课程班)骨干教师彭莹参与了本此会议。两校教师商讨了2021级中外师生见面会、本科联合授课的内容安排,并就联合举办“城市文化传播”主题学术交流进行了前期讨论。

 

我校传播学(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双学位国际课程班)专业为学生提供国内外转学分双学位及本硕连读项目。自2020-2021学年起,两校每学期定期开展教学研讨会议,促进专业联合共建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