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文传学部贯通制五四汇演暨话剧节顺利落幕
2021-06-10 18:25   审核人:

纪念建党百年,弘扬五四精神202163日,贯通小学教育专业组织了一次五四文艺汇演暨话剧节展演活动。学部贯通制教学联络员石晶丹、贯通学年组长孙珂、班主任刘斌、西语教师张瀚文、政治老师张海月,以及公寓办教师们共同出席了本次展演活动。本次活动的所有节目都是贯通制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学生会全体成员为了演出成功也认真策划筹备。在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下,文传学部贯通文艺晚会暨话剧节如期顺利举行

 

 【大合影】

 

这是学生们的精彩瞬间。

 

开场的《how you like that》街舞节目展现了贯通学生积极热情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对党崇高的热情。



how you like that

 

你是信的开头,展信开颜;你是诗的内容,风花雪月。19小教1班的杨羽彤和陈梓钰同学带来的《勾指起誓》,歌声传达了青春誓言的美好模样。



【勾指起誓】

 

19小教2班的余闰淼同学带来的《童年的回忆》。优美动听的旋律,层层迭进的音韵,像秋风过耳,呢喃细语,诉说着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回忆

 

202班的同学们带来的话剧《真相》。人性,道德与法律一直以来被人们所关注。真相往往藏匿于最不起眼的灰尘之中,当排除了一切不可能,剩下的再不可置信,那都是真相。



【真相】

 

201班的刘金元同学带来的说唱《经历》让很多人感受颇深。倒放的人生或许会减少很多忧虑,但独属于生活浪漫主义正是那份不可多得的经历。回头看看这些经历,最后都成为了韵脚,少年的意气风发便是头顶着凛冽寒风,拼命的向前奔跑。



【经历】

 

192班的同学们带来的话剧《乌龙山伯爵》。当有一天没有车,没有房,一穷二白的你得到了巨额遗产却又在取钱时遇到了劫匪。戏剧性的展开让人措不及防,你也想不到惊喜会在哪里出现。

【乌龙山伯爵】

 

20级小教1班的史文然,郑昊辰同学众所周知是大家的开心果了。这次他们没有错过这个机会,又一次给我们带来了相声《奥运会》。



【奥运会】

 

19级小教法语班的刘萱同学演唱了法语版的《大鱼》,带有欧洲氛围的法语与婉转动听的高音相结合,让人细细回味。



【大鱼】

 

19级小教12班李菲菲,赵烨,张京慈,石璟然同学带来的《七里香》 那温暖的阳光,像刚摘的鲜艳草莓这种感觉可能只会出现在周杰伦的歌词中。



【七里香】

 

201班的同学们带来了话剧《你好,疯子》。作为一部融合了荒诞、悬疑等元素的黑色幽默喜剧,该片以夸张欢乐的方式讽刺了现实的荒谬。



你好,疯子】

 

191班的李宝琳同学带来舞蹈《青花瓷》。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女孩优美的动作,表现了江南水乡独有的魅力。



【青花瓷】

 

大部分同学童年所熟悉的动画人物,而它的主题曲可谓是家喻户晓。192班李欣怡,崔嘉雨,王静瑜,王闰雨,孙宇瑶带来的歌舞《猪猪侠》满满的童年回忆。



【猪猪侠】

 

191班的同学们带来的话剧《抑郁之春》。世界既然以痛吻我,那就不服输叫喊着用我的倔强为它写一首战歌吧。用少年的肆意击败前路的坎坷吧!



【抑郁之春】

 

192班的绳沛杰同学带来了歌曲《等你下课》,动听的歌声展示了独属于青春的活力。



等你下课】

 

1912班的马浩禹和付宇彤同学带来的歌曲《十年》。十年很漫长,也很短暂。足以让我们从陌生到熟悉,又从熟悉到陌生。时间之所以让人珍惜,正是因为它不可复返。



【十年】

 

配音是一门艺术,是配音演员们用自己的声音和语言在银幕后、话筒前进行塑造和完善各种人物形象的一项创造性工作 192班王闰雨同学带来的《仿声》展现了配音演员声音的无限可能。



放声】

 

192班张伟峰,张振武,付宇彤,尤思博同学带来的《邻居》。人际交往不应当被社会高速发展阻碍,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展现人情的温暖。



【邻居】

 

在晚会过程中,主持人还准备了有趣的抽奖活动,活跃了晚会气氛。每当幸运的同学得到奖品,都引得大家阵阵欢呼。最后此次晚会在大家《想把我唱给你听》的歌声中完美落幕,每个人都很开心。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学校生活,还锻炼了学生的能力,也为今后学生们自己组织大型活动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