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厄瓜多尔共和国驻华大使卡洛斯·拉雷亚来访我校
2021-06-04 15:12   审核人:

5月27日,厄瓜多尔共和国驻华大使卡洛斯·拉雷亚一行访问我校,并进行了厄瓜多尔出版物捐赠以及荣誉教授受聘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热情接待了来访,相关部门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刘林校长代表学校对卡洛斯·拉雷亚大使一行来访并捐赠厄瓜多尔出版物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回顾了中国与厄瓜多尔40多年来的友好合作关系,并指出,在抗击疫情方面中国与厄瓜多尔守望相助、共渡难关,此次捐赠更是体现了厄瓜多尔对加强与中国教育文化交流的重视。他表示,我校一直注重培养国际化人才,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覆盖20余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西班牙语专业是我校国际合作较为深入的语言类代表性专业。他希望未来可以促进两国青年的交往,搭建两国青年友好交流的平台。



卡洛斯·拉雷亚大使随后在发言中,对刘林校长的欢迎表示感谢。他首先表示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祝贺。他表示,中厄关系一直稳定友好,厄瓜多尔政府也一直支持中国的各项外交政策。他对中国防控疫情的各项政策和措施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多年来两国的交往深入且丰富多样,希望能够有更多人了解厄瓜多尔的历史与文化;期待借此次捐赠,为两国青年搭建文化交流的平台。



最后,卡洛斯·拉雷亚大使向刘林校长递交了捐赠文书,完成了捐赠。刘林校长代表学校向卡洛斯·拉雷亚大使授予荣誉教授的聘书, 希望他未来创造更多的机会为我校师生介绍厄瓜多尔文学与历史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