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举办考研英语讲座
2021-04-21 15:33   审核人:

4月14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传播系举办考研英语专题讲座,映雪教育王健老师为即将备考的2018级同学做了考研题目解析及考研英语咨询。

王老师分析了考研对于学生们未来就业的影响,鼓励同学们提早做考研准备。同时,从实战角度概括了考研英语的应对思维解题思路并结合案例进行了分析。在问答环节,王老师还就外语考级与考研时间安排、外语单词便捷背诵法等问题进行了个性化解答。

本次讲座作为文传学部传播系优秀生培养的第二课堂活动之一,旨在夯实优秀生升学路径,助力优秀生提升国内考研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