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西班牙语专业接待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来访
2021-04-06 15:18   审核人:

4月1日,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CEDEU学院中国办公室负责人康超女士一行来我校访问。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西班牙语教研室主任郑斯媛,国际合作负责老师刘杉接待了本次来访。

双方就西班牙语专业学生赴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CEDEU学院交换学习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就交换项目课程计划、论文指导工作、研究生申请和录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商定于近日签署两校框架合作协议。我校西班牙语专业不断开拓优质国际合作项目,努力提升国际交流层次,旨在满足学生多元化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西班牙语综合运用水平和能力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位于西班牙马德里,是为了纪念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所创立,马德里大区政府资助的一所年轻的公立大学。大学始建于 1996 年,主攻社会科学类专业以填补热门职位的空缺。大学聘请国内外著名教授及学者作为大学讲师,教师与学生的比例为 1 比 14,保证了教学的质量。在西班牙大学排行榜上,胡安卡洛斯在综合性公立大学中排名第 10,在校企合作方面排名全国前3,在大学现代化设施程度里排名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