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2021-03-07 13:31   审核人: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于3月6日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学部核心组成员、学校督导娄少春老师以及学部专兼职共计118名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部教务科长李险峰老师主持。

会上,李险峰老师分别从学校教学管理机构、教学工作基本规范、校外实习实践教学、兼职教师相关事宜等四个方面对学校教学运行及课程考核管理等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为确保开学前两周线上教学顺利进行,再次详细讲解了腾讯会议APP操作流程,重点强调了线上授课的注意事项。与会教师认真听会,并积极互动。本次大会旨在帮助任课教师全面了解学校的各项教学管理规定,熟悉学部的教学工作具体要求,为确保顺利开学、保障稳定的教学秩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