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和多所中小学开展外语产学研合作
2020-12-28 15:40   审核人:

加强外语类专业产学研合作提升我校“外语+教育”复合型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于近期分别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北京中法实验学校、北京市第八中学京西附属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外语产学研交流活动。

11月30日,文传学部主任李嘉懿一行访问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与付晓洁校长深入交流,两校将在中小学法语课程教学、法语人才培养、法语科研项目申报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12月17日,文传学部与北京中法实验学校开展“大手牵小手,创外语特色,塑国际人才”教学研讨会,双方教师就师资队伍、学生培养、教研科研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在外语教辅绘本研发、外语社团活动等方面的合作意向;12月24日由中法实验学校和我校联合举办了外语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活动我校法语专业社团带来的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片段和英语专业社团带来的英语音乐剧《汉密尔顿》片段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12月25日,文传学部赴北京市第八中学京西附属小学开展多语种课程交流研讨会,并隆重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文传学部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派出德语、法语、西班牙语专业2021届优秀毕业生参与八小的小语种课程教学活动,学生通过实习不仅锻炼了语言综合应用能力,还提升了教学方法、课堂管理等教育教学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