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文传学部师生参与“2020第七届音乐产业高端论坛”相关活动
2020-12-17 17:01   审核人:

12月11日,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的2020第七届音乐产业高端论坛在中国传媒大学新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我校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传播系骨干教师张永飞应邀参加了论坛活动,来自我校文传学部传播学等专业共12名同学顺利完成了2020年第七届音乐产业高端论坛暨第三届“我们正青春”全国大学生音乐双创大赛的前期宣传及现场服务工作。全国大学生音乐双创大赛组委会对我校志愿者同学敬业认真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发来感谢信。

第七届音乐产业高端论坛联合协办公司包括腾讯音乐娱乐(深圳)有限公司、咪咕音乐有限公司、全民K歌、太平洋影音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音乐工作委员会、国家文化科技创新服务联盟音乐产业专业委员会。论坛期间,张永飞老师与主办及协办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深入探讨产业发展现状与开展校企合作的可能性。目前声音产业处于新兴领域,对专业学生的需求量极大,未来我校文传学部将从多维度与音乐、音响制作公司开展项目交流合作。

文传学部师生参与2020第七届音乐产业高端论坛合影

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学院发来感谢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