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文传学部师生在第五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比赛中获奖
2020-11-18 09:28   审核人:

近日,我校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收到“万众一心战胜疫情暨第五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组委会获奖证书,其中,2018级广播电视领域研究生孙姝怡的微电影作品《捉迷藏》获得高校单元一等奖其余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已经持续举办了四届,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中国高校影视学会主办,在全国高校和影视界具有较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盛典自2020年2月1日启动以来,号召全国高校学生以及自媒体工作者,广泛拍摄和宣传有关抗击新冠疫情战疫中的英模人物、感人故事、各种防疫知识等,用媒体人的力量让普通群众更深刻认识到我们抗击疫情的力量和精神。本次盛典征集到优秀作品两千余部。

 

第五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我校学生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作品类别

作者

指导教师

学科专业

奖项

捉迷藏

微电影

孙姝怡

原平方、刘希磊、王文萧、刘培

广播电视领域研究生

一等奖

无声布道师

纪录片

魏玮

王培英、刘希磊、王文萧、刘培

广播电视领域研究生

三等奖

月台

纪录片

柳丫丫

刘培、刘希磊、王文萧

广播电视领域研究生

三等奖

茶味人生

纪录片

郭宇清

李升科

广播电视领域研究生

三等奖

梅拳人生

纪录片

张希为

王培英

广播电视领域研究生

三等奖

不可替代

微电影

赵路航

赵婷婷

广播电视领域研究生

三等奖

 

undefined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