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文传学工办举办系列迎新活动
2020-09-22 17:15   审核人:

近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和文传学工办举行了迎新系列活动,包括走访宿舍慰问新生、高年级学生党员带领新生游览校园学部及各专业组织新生见面会。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核心组、各教研室专业老师、文传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们共同参与了迎新系列活动。

917日傍晚,学部主任李嘉懿老师带领学部核心组、各教研室、学工办老师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北城大家庭,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互相包容彼此理解,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发扬青年大学生的热情与活力。

917日晚,文传学工办安排高年级学生党员带领新生游览校园,每名学生党员对应一个新生班级,详细向新生讲解了校园每个建筑的功能、校园生活安排新生们与学长学姐积极互动,对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有了初步了解活动起到了良好的传帮带作用。

918日中午,国际文化传播学部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航天城校区多功能厅和报告厅同步举行,学部核心组、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学部中外籍教师代表做了别开生面的双语自我介绍,随后学部主任李嘉懿、书记周生辉分别在两个会场代表学部致辞,从学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建设、课程设置特色、教学设施配备、学生发展等六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部情况,希望2020级同学以德为先勇担使命听从内心不惧未来,在北城得到锻炼和成长学部新生见面会后,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组织了大类分流工作说明会、各专业举办了分专业见面会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专业发展、尽快进入良好的学习状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