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学生风采 | 在校生风采 | 正文
英语及翻译专业优秀在校生 第一期
2020-04-14 10:41   审核人:

王俊同学就读于英语专业,16英语本3班,他在班级中担任团组织委员,同时思想积极进步,积极靠近党组织,并已经成为预备党员。在校期间他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比赛,于2018年5月,荣获国际语言文化学部演讲比赛“优秀奖”;2017年10月,荣获北京市大学生演讲比赛“三等奖”;2017年10月,荣获国际语言文化学部演讲比赛“二等奖”;2017年1月,荣获第二届ETTBL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决赛“二等奖”;2017年12月,荣获第二届ETTBL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复赛“一等奖”;2017年11月,荣获第二届ETTBL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初赛“二等奖”,并取得了TEM-4的证书,毕业前他在北京迪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17周的翻译助理实习工作,并获得了公司领导的积极评价。如今他以被北京盛嘉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录用。

 

 

孙曼宁,16翻译本,曾担任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四党支部学习会办公室副主任。在2017年加拿大投资与创新论坛、加拿大医疗器械项目对接会、中加农业企业洽谈会担任口译员;在第一届欧洲精神分析联盟基本精神分析研讨项目中担任陪同翻译;在2013—2022年亚洲及太平洋残疾人十年中期审查高级别政府间会议中担任会议助理。曾获得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2017“希望中国”青少年英语教育戏剧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一等奖;第三届ETTBL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决赛口译本科组二等奖;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等荣誉。

 

 

李鹿宇,女,出生于1998年6月,群众。2016年9月始就读于北京城市学院国际语言文化学部英语专业,是16英语本1班中的一员,在大一至大三期间担任班级评议组组员的职务。连续三年取得了班级第一的成绩,并在大一˴大二和大三学年度结束后经班级评选,获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同时获得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三等奖,TEM4成绩合格证书。在大一入学时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尽管不是团员,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也贡献着普通群众应有的力量。同时在社会实践和专业实践活动方面也有突出表现,曾参加“青春渐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撰写了一份实践报告并获得了“优秀社会参与作品”荣誉称号,获得老师的一致好评;践行服务意识,大二下半学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参加义务服务行动,主要为观赛人员查验证件˴引导有序就坐。作为一名英语专业的学生,参加了由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承办的“2018年广播电视技术国际研修班”翻译实践工作,获得了承办方一致赞许;同年9月,经教师推荐,担任北京城市学院英语办公室学学生助教,辅导2017级旅游会展专业方向的学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内容。此外,在大三下半学期,作为即将寻找实习岗位的一员,工作简历尤为重要,于是我参加了校级第七届简历设计大赛,荣获二等奖。

 

刘娅雪,来自16翻译本班,曾担任班级文体委员、英语话剧社文宣部部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实践会宣传部部长职务;曾获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2017“希望中国”青少年英语教育戏剧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019第三届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决赛口译本科组一等奖等荣誉;曾参与2013-2022亚太残疾人十年中期审查高级别间政府会议,加拿大魁北克省省长招商会,中塔文化交流之夜,担任志愿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