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学生风采 | 在校生风采 | 正文
西班牙语专业优秀在校生 第一期
2020-04-13 21:26   审核人:

罗迪,我校16级西语专业学生。专业扎实,在校期间成绩连续三年稳居年级前三;校园经历丰富,曾任西语社团主席,英语话剧社优秀社员,曾荣获CCTV“希望中国”英文短剧比赛北京市团体二等奖;巴特罗之家全国西语导游大赛第二名获得者、西班牙语Dele等级考试C1、英语四六级近600,雅思首考7.5,现参加学校国际合作交流项目



 

王越,我校16级西班牙语(西葡双语)专业在校生,在校期间热爱学习,表现优异,专业知识扎实,深受学生与专业教师的一致好评。 2016-2017年度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学习之星,自律之星;2017-2018年度在校翻译工作室担任翻译;2018-2020学年荣获公费交换名额,赴墨西哥进行为期两年的学习;2019年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西语故事大赛第一名。



陈可欣,我校17西语本2(西葡双语专业)在校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尊重师长,乐于助人,与同学关系融洽,现任西语协会文艺部部长。曾在2018年3月-5月,参加北京城市学院多语种教学联盟西班牙语教学实习工作,担任小学助教,2018年11月代表我校参加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和《桥》杂志举办的首届京津冀地区西班牙语歌曲大赛总决赛;2019.10.10-10.30 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承办的2019年哥伦比亚冲突后重建系列主题-减贫能力研修班项目的现场交传口译翻译和日常活动管理及文件处理等工作。在校期间连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