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学生风采 | 在校生风采 | 正文
德语专业优秀在校生 第一期
2020-04-13 02:36   审核人:

德艺,我校17级德语专业学生,2019年荣获北京城市学院二等奖学金,于2020年春季学期赴德交换,在校期间表现优异,热爱学习,尊敬师长,乐于助人。曾作为德语社团新闻部负责人组织并参加多项活动和比赛,帮助低年级同学学习德语。201910月,德艺同学人大附中实验小学2019年接待德国友谊校师生交流活动担当口译工作,受到中德双学校的一致好评。

 

罗贝尔,我校17级德语(国际经贸)专业在校学生,在校表现优异,勤恳踏实,热爱学习,尊敬师长,专业成绩优异。曾在学部德语语音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德语专业四级成绩优秀。2020年春季学期代表学校赴德交换。

 

段玉巍,我校16级德语(本)专业学生,在校表现优异,勤恳踏实。曾获学部级语音比赛三等奖,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举报的“人民网杯”京津地区高校德语配音比赛并获三等奖,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学习之星奖,并于2019年春季学期赴德国卡尔斯鲁厄应用科技大学交换学习,后在奥地利驻华大使馆科技处实习并获得宝马公司实习岗位。



王萌,16德语本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勤奋刻苦,乐观开朗。曾在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当德语老师;在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实习;在校期间荣获多语种教学联盟微课大赛一等奖、最佳作品奖;2017-2018年度文明宿舍奖;2019-2020年度校级二等奖学金;在大四的实习阶段中,获得了优秀实习生的奖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